大佟Yuning

没事画漫画写写同人,最喜欢白澍,all澍党

杀手与目标(肖白)

---外表正派内心腹黑帮主肖战x外表嚣张内心呆萌杀手白澍

杀手与目标

1、

     秋天,本该是万物生灵凋零的时间,但重庆的夜晚却是灯红酒绿,生龙活虎的。

     一位个子不高的男生站在一栋能俯瞰整个重庆市中心的大楼天台上。

     男生听到身后逐渐传来的脚步声,微微的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 “老谷,干嘛还找我啊,在休假还强行给我安排任务。”男生带着痞痞的语气回头问向谷嘉诚。

     男生有着高高的鼻梁,眼睛似是有一片星辰大海,好看极了。

     谷嘉诚无奈的看着他,依旧保持冷漠脸,慢慢走到男生旁边。

     “也没办法,雇主指名道姓要你,谁让白澍你是王牌啊。”

     “哼,这次谁啊?”白澍摆出了一副傲娇的样子,活像一个可爱小正太。

     “重庆第一黑帮,火焰帮老大,肖战。”

2、

     白澍蹲在一个天台上,这个楼有些矮,肖战他们应该可以看到他,不过白澍有信心一击致命,白澍现在很想回到他温馨的别墅里看球赛。

     谷嘉诚查到肖战会在这个工业区验货。这个地方荒无人烟,最适合杀人了。

     看到肖战穿着西服,身旁跟着一群保镖,慢慢走到一辆从反方向刚刚停下的大货车旁边。

     白澍赶紧趴下,透过狙击镜观察肖战。

     长的真好看,白澍脑海中的黑道老大都是大背头,有点胡子,抽着一根雪茄的胖子。

     而肖战完全颠覆脑海中的形象,桃花眼,白皮肤,嘴唇很有血色,大长腿,刘海梳上去,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。

     白澍默默吐槽了谷嘉诚为什么要接这个活,他可是颜值主义者啊。

     白澍想了想,决定先杀保镖,对肖战万一下不去手了就跑。

     接下来的每一声枪响,便有一人头中弹倒地。

     白澍陆续解决了肖战身旁的5个保镖,准备向肖战开枪。

     而狙击镜中的肖战则是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看着白澍。

     白澍心中疑惑,这是要说遗言?也不像啊。

     白澍鬼迷心窍的站起身,殊不知这是多么危险的动作。

     而肖战在白澍起身后依旧盯着他,眼里似乎多了一丝得意。

     白澍被肖战看的不寒而栗,打算直接举枪爆头。

     突然,白澍被不知什么时候走近的保镖打中了后脑勺,立刻晕了下去。

     可恶,竟然分心了,这回死定了。白澍暗暗吐槽,接下来就是漫长的黑色。

     “终于等到你了,我的小野猫。”肖战看着白澍被打晕,眼里满满的都是占有欲。

3、

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白澍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,衣服还是昨天的衣服,但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脖子隐隐的酸痛。

     “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 白澍才看见坐在自己左边的肖战,被吓了一跳,而肖战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。

     “你想干嘛?”

     “不干什么,想问问中国顶级的杀手被自己的目标绑架了是什么感觉。”肖战依旧笑的温暖,配上这张脸更加好看,白澍感觉自己的脸竟然有点微红。

     “你,你要财还是要命?!放马过来,别在这羞辱我!”白澍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,怒吼到,肖战倒觉得白澍生气的样子特别好玩。

     “不要命,不要财。”

     难不成是要调查是谁想杀他?

     “我告诉你,我是不会告诉你雇主机密的!还不如杀了我!”

     “不,死了多可惜啊,”肖战左手抚摸着白澍脸颊,“我要你的人,我要你永远陪着我。”

     白澍懵了,看着肖战一脸认真的表情,白澍感觉他在做梦。

     “说白了,我喜欢你,我之前雇过你杀人,有次我还凑巧遇见了你在射击场练枪,我和别人的审美观不同,我那时特别想把你占为己有,现在也是。”

     肖战虔诚的吻上白澍的脸颊,看着白澍一脸懵的样子,感觉欲望又强烈了不少。

     等等,我要杀掉一个我的脑残粉关键是我被脑残粉抓住绑架了,还要来强的?

     白澍觉得以后收活还是要自己来免得再次像这样被整懵。

     但是显然没有下次。

4、

     一个月后,在肖战的宠溺再加上颜值的辅助,在10月5号肖战生日那天,白澍把自己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肖战。成功的成为了火焰帮肖夫人。

     白澍发现肖战这家伙切开就是黑的呀,表面很正派但是在床上简直如狼似虎啊!

     肖战表示:承受不住了?念你是第一次,以后还有sm的呢,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 心疼白澍30s。

     至于那个雇主,他在白澍成为火焰帮肖夫人后不久就被白澍爆头了。

     白澍没有还回佣金,还把他公司吞给肖战了。

     猜猜这是为什么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 继胆小鬼后的第二篇,有没有长进?(๑>؂<๑)
   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mua~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